算算日子,拿到這本書已經一個月了,雖然還沒有全部仔細翻完,

但是照片還是讓人看不膩.....^^ 人物和景色都好棒啊!! 

所以還是寫一下開箱文好了。

==============================================

書名:太陽之子—SHINee巴塞隆納寫真遊記[中文版]   

作者:Onew, Key, Taemin     

發行:台灣國際角川書店    

出版地:Taiwan    

規格:平裝 / 328頁 / 21*25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出版日期:2012年03月16日   

這次我是早早就"預購"了,所以比訂價和一些網路價格便宜許多。

(若於國際書展預購450元可入手,而在博客來預購時,我又用購物金扣掉150元,整個是開心價購入!! ) 

包裝如下圖,沒想到附贈的 "明信片和海報" ,通通是夾在書本裡啊! 

LOGO1  DSC02051 


台灣角川 總共隨書附贈四款海報 (溫流,KEY,泰民個人照,和團體照) 

我這本到底是什麼海報???!!!!!   在要抽出海報  攤開來的那一刻,真的真的認真祈禱了幾秒鐘................................

DSC02052-a DSC02054-a  

是溫流!!!!!!!!!  ONEW啊~~~~~~~ 能直接拿到自己最喜歡的 真是太棒了!!!!!!!!!!!

( 這海報 我也很喜歡他後面背景那些櫥窗花樣)  

然後,裡面還夾了一疊的明信片,很大張哪 !!  照片都很陽光,每張都很棒!! 非常有旅遊的感覺。 

  DSC06893-a 

~~~~~~~~~~~~~~~~~~~~~~~~~~~~~~~~~~~~~~~~~~~~~~~~~~~~~~~~~~~~~~~~~~~~~~~~~

下面來看看書裡的一些精彩內容吧!   (我家熊熊真是好幫手XDD)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頁 (完全私心的整頁溫流!!!!)  認真下廚的男人 真的很帥。

DSC06946-a 

來一張 可愛泰民!!! 

球場的章節,他拍的照片都很好看,能感受到他在那足球場館 像個孩子般的雀躍心情。

DSC06947-a 

KEY的部分,在一個塗鴉街區拍了不少照片,他真的很喜歡看那些圖畫作品。

DSC06948-a 

內容都是中文字~~感覺好奇妙,也很開心 !! 西方的S.W若想要買,就沒有像我們這麼方便能入手了。 

(在瀏覽過朋友買的韓版書籍之後,實在是很想知道文字在說些什麼哪!!!)  

DSC06950-aDSC06903-a   

溫流往下看的這張,我好喜歡!!!!! 偏偏照片很小張 =.= 

好啦,硬要說這本書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有些整頁留白太多~~明明空位很多,照片卻都"小小張"的排版,

但是那些小小的照片都很活潑可愛啊~~~~~~ (恩,是我不懂 "硬要留白" 的藝術)  

~~~~~~~~~~~~~~~~~~~~~~~~~~~~~~~~~~~~~~~~~~~~~~~~~~~~~~~~~~~~~~~~ 

相簿裡還有一些圖片,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這本書 , 若不是粉絲也很適合買來看,可以對西班牙的景點.文化和一些生活習性,有更進一步認識。

當然,欣賞SHINee的朋友們,更是一定要入手一本的啊!!   快推薦給朋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