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啊,你有想過十年後的SHINee嗎? 
你有期許過十年後,自己在做些什麼嗎?

最近認識了 [神話] 這個元祖偶像團體,
神話成軍14年來,從沒有解散過,沒有替換過任何一位成員過,
其中換了兩次經紀公司,成員各自遭遇重大問題,
能如此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們”隊長” 功不可沒。
成員之間每人無私的奉獻、包容和真摯堅毅的情感,
比起親兄弟還要親密的相處模式,
很讓我驚訝與動容。

我真心的希望:
溫流啊,你會緊緊抓著弟弟們,平順的走到第十年吧??

『神話』最近上了一個音樂訪談節目(尹道賢MUST),
錄影的場地不大,舞台不大,
卻有著滿場的歌迷,溫心和熱鬧的氣氛,很像在開個十多年情誼的同學會一般。
主持人尹道賢前輩,和神話成員閒談著,
角落沒事做的成員,竟然就和前面的歌迷比手畫腳做口型對話了起來,
甚至在Junjin(前進)發表自己真摯的感想時,意圖想要賺人熱淚或是博君一笑時,
竟然被前面歌迷嗆:「哎~~~你說謊啦」「不要再說謊了喔」
(Junjin厲害的藝能絕招之一,就是很愛編造一些感人的故事或是子虛烏有的搞笑事件,來藉此引人注目。)
歌迷說得太大聲讓 Junjin 本人聽到,
害他佯裝生氣  指著歌迷站起來說:『你說什麼?!居然說我說謊!! 』(如下圖)
引來所有成員和全場的大笑。
主持人驚訝的笑著說:「這些人,真的是你們歌迷嗎?」 

JUNJIN-MUST 

 

雖然是節目的小插曲,但是,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許在十年後的節目,我有榮幸自己可以這樣子坐在下面,

望著長大的SHINee們侃侃而談,笑談著青澀的過去,

然後我們或許可以調侃你: [不要官腔,講真話]  

[唉唷~ 真心的!!真心一點] XDDD

[這搞笑梗你用好久!] …………諸如此類的。

溫流啊, 這是老歌迷的特權  可以吧?? 

會讓我想到十年,是因為 

MUST節目他們用心的去找了

十年前的神話曾經各自說過 自己十年後的願望和情況….. 

沒想到,

當時沒有一個人認為自己還是神話裡的偶像歌手

有人說:會在美國完成學業和父母住在一起

有人說:可能會開一間咖啡店當店長 

有人說: 想繼續唱歌,任何形式都可以………

只有一個成員—Minwoo

他當時說:[ 繼續當歌手,繼續作詞作曲,或是能設計一些東西]

這時引起全場驚呼了,因為…….只有他全部都實現了 !!!全部!!

十年後的現在,

Minwoo是一名極有舞台魅力的歌手,更是寫了很多首好歌,

也開了一間帽子專賣店,自己設計帽子!!!

這真是讓人佩服和讚賞!! 


溫流啊,有著許多想法的你,十年後的情景會是什麼呢?

感覺你也是會努力朝著目標去努力實現的類型吧!!

我很期待

期待你的十年後 依然是散發溫暖燦笑、盡情歌唱的一個人,

期待你在十年後 依然是身邊圍繞著SHINee弟弟們…….

也期待你……依舊是SHINee最重要的隊長。 

十年,其實很快的。

PS~分享這首歌:On the road [收錄在 神話最新第十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曲] 

歌詞內容我很喜歡!!!  有著滿滿的熱情 溫馨 和殷殷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