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發一些小小的炫耀文好了。

這是2011.12.28那天入手的[韓站溫流寫真書] 

我寫網誌大概都要心血來潮才會想要動手

配上音樂 咖啡 或美酒(?) 之類的吧.......不然  都過這麼久了才想要寫開箱文XDDD 

==== ==== === === === ==== === ==== === ==== ====

這次是DVD+Photobook , 大約是1800大洋 入手!!!!

特典:溫朱峰長條型海報,Q版溫流可愛貼紙兩張,4x6照片兩張,Q版圖滑鼠墊  

白色系的簡約風格,我蠻喜歡的。書皮很有質感,也很大一本 

(第一次買這種書,櫃子放不下啊=.= 放床頭櫃吧....當作睡前書? ) 

但其實從入手之後,大概只翻閱過兩次而已,倒是沒有常常去看它的機會~~  

(我是那種買了想看的書之後,卻又懶得去看完的奇怪性格....一堆翻譯小說都是如此下場=.=)  

好吧,藉著打網誌的機會,今晚就把這本去拿出來再複習一下囉XDDD  

網誌編輯一   

網誌編輯二

網誌編輯三  

 對了,一打開海報,竟然是大大的溫朱峰最萌的笑眼!!真是讓我內心尖叫啊!!!!! 真的是很開心!!!!

[附上裡面我很喜歡的照片.....^^]   

網誌編輯五  

網誌編輯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w
    全站熱搜

    Linda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