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網誌第一篇應該打些什麼呢??? 

好吧~~~就學我最愛的ONEW 打官腔好了…. 

               

大家好 :

這裡是Linda 以"網路電台DJ"的身分,所開創的電台部落格。

20112月開台以來,遇到很多聽眾,漸漸增加了電台支持者,

讓我有不少感動,也讓我有不少想法。

所以呢,從現在起

我慢慢把關於電台的大小事,都寫在這裡囉~~~~ ^^

不管是大事或小事  只要是不能在電台聊天室和各位分享的瑣事

就在這裡說一說吧......


Anyway歡迎大家光臨!!!!!!!! 也希望大家多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