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寒冷冬天 

晚上看到[原來是美男] 的片段,讓我心有所觸,也陷入回憶。

====================================

這就是我第一次認識"李洪基이홍기"  聽到他唱歌的畫面,

這一段讓我深深感動落淚,當時便開始打探這號人物。 

[原來是美男-Jeremy 最美好的話] 

 

22歲的樂團主唱,唱起情歌來卻有種滄桑感,

特殊的聲線,在歌曲高潮時更添加了感人肺腑的真誠感! 

哀傷的旋律,無望的愛情,他的詮釋方法,總是讓人有痛徹心扉的感受。

我只要從耳機裡聽到他的歌聲,就會不自覺停下手邊的工作,

任由自己思緒讓他的歌聲絲絲穿透進來,在腦中環繞。 

[分享這首 Confession,第一次聽就可以讓人為之驚艷!!!

 

[還有這首經典歌曲"壞女人",聽完會真的覺得 他深深被一個壞女人傷害啊!]


當然,身為樂團的主唱,通常聲音是要夠洪亮的。

李洪基在唱輕鬆或勵志的快歌時,完全是能讓我們感受到體內不自覺湧現的那股能量!!

你會發現這類歌曲  他用不同的唱腔呈現,暖暖的語調,喉音用得較少,給人寬廣開闊之感。

這就是人家所謂的歌曲穿透力,靠著歌詞和聲線,直接深刻地傳達到我們的心中。

例如.FTIslan近期的歌曲:"Like Birds"  

一聽完歌曲,就會讓人想要像鳥兒一樣展翅高飛,展望未來,充滿幹勁!! 

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大家有跟我類似的感受嗎???  快來仔細聽聽這幾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