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談談關於 [曾衝破100人的 "演唱會之夜"....]   

從去年四月中起,電台新增了主題歌單: <演唱會之夜> 

一開始只是覺得自己喜歡聽些有臨場感的現場音頻,隨興之至而認真收集了一些。

但是一定要屏除掉吵雜尖叫聲 (任何讓我聽不見溫流歌聲者,殺無赦!!) 

偏偏苦了自己  要不務正業地花時間翻找很多資料了。 

 

沒想到一推出上架,大受好評,(我真覺得可能會被嫌吵  沒啥人要聽)

我驚訝了,在聽眾們的"好意"之下,盡力把歌單弄得更完整些。

望著那幾次聊天室滿滿的熱烈討論串,我開始體會到歌迷們的厲害和熱情了。

 

 

然後,

由於本人生平第一次追星,其實我不怎麼了解那些什麼後援會、論壇、還有什麼韓站中站靠邊站……等一大堆的網頁

當時都還沒去研究和加入過。

 

此時,熱心的聽眾又出現了!

 

有幾位把電台網址放到某對岸SHINee論壇上去,

當天晚上,電台就開始漸漸人潮湧現。我都在電腦旁默默的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