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溫流啊~
自從認識你以來
最近好像是第一次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你的蹤影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喔~是從之前某一次要去日本公演 你因為發高燒而不出席的那次開始

我們都希望你好好的看醫生和休養
我們也都希望你再吃胖一點 不要太消瘦
我們更希望你藉此狠狠的睡個幾天!! 

一週 兩週 過去了

我好像有看到文字描述說你病已經好了
但當時都沒有任何大大小小的行程
仍覺得你終於可以休息而替你開心
雖然已經開始有點想念

一週 兩週 又過去了
在忙碌的單調生活裡
開始累積對你的想念
還整理了一堆你溫暖的歌聲 集成專輯辦活動四處送人
甚至開始有點擔心你的身體狀況

一週 兩週 又再過去了
過年放假時期
突然有了你的照片!!!是你的親友們終於能看到你的歡樂合照!!
看到後我大笑 然後就很開心的度過了自己的年假
因為我知道你回家過年 有去找找很久不見的親友們!!

過完年 一週兩週又過去了!!!
望著金大爺發了性感的床上自拍,看到KEY的音樂劇照還有me2day訊息
更看到泰民在不朽名曲深刻的唱歌模樣
還有演員阿豪的賣力表現 他更發了很多照片感謝歌迷給他的應援!!!

我卻在每一次看完後 忍不住想:怎麼又沒有溫流......

之前我以為你是去演音樂劇了 而開心和定心

沒想到搞半天是個烏龍
(還我那些難得認真收集資訊的時間來啦!!!~~~~)
感覺又沒了你的消息有些失望 (當然KEY能挑戰音樂劇實在太棒了~他能演得很好)

那你呢??
本以為是在錄製新專輯而準備
但是聽說你們的回歸期又要延後了
而且也沒有任何大大小小的行程 甚至也沒有任何歌迷偷拍到你的蹤影?!!
我不是想要你參加活動 出門現身
我也不是想要你趕快回歸 (這種事你們也急不得)

我知道你是個重視私生活 而且頗神秘的人
但 身為藝人
你能多少回應一下大家的關心嗎?
一定有很多歌迷在韓國的網站上四處打探你的消息
一定有很多歌迷在UFO上面呼喊你
一定有很多歌迷在網路上瘋狂蒐尋你的隻字片語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
跟成員們合照一下 讓他們代為發送訊息到任何FanClub
你叫金網民代替你去回應一則 UFO也好
抓KEY來幫你發送me2day也可以
Star call~~我不奢求了 還要錄影像很麻煩

就算是幾個文字就好了!!!幾個字~ 這很難嘛 T.T Orz
(難道有什麼原因讓你連這些事情都無法做嗎??這樣會讓人很擔心)

大家只是想要關心 李溫流在忙些什麼 過得開心嗎?吃得好嗎?睡得多嗎?
有包得很緊抵禦首爾低溫嗎??
就只是 這樣而已 

當然 我的理智告訴我 你一定會是在準備新專輯而忙碌
你也不是一個習慣將自己生活 四處分享的人 (相較下應該也不常自拍XDD)
但是心裡還是不免會這麼矛盾糾結著!!

每次看到SJ師兄團 一直在推特上和歌迷們說話
聊聊自己去哪裡玩 吃什麼好吃的 有什麼奇妙的際遇 工作有多麼累人等等
我就覺得好羨慕好羨慕

最近聽到了一巡演唱會LIVE的歌曲
你的特別嗓音在我耳裡清晰可辨
卻讓我覺得有點感傷

Anyway 今晚臨時起意開了電台 只想放催淚抒情歌曲
完全是因為情緒突然很複雜 覺得很煩 不喜歡這樣的情緒 

電台收播了 

我會回到自己的現實人生 回到沒有你的人生
但是會努力過每一天 等待你的出現

然後~ 李溫流 加油喔  李溫流 很多人想你 李溫流 很多人愛你
而且   很多人 

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